全新一代起亚k3的真实油耗是多少钱一公里

发布时间:2024-04-24 04:47:18

全新一代起亚K3是一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型,它不仅外观时尚,内饰


全新一代起亚K3是一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型,它不仅外观时尚,内饰精致,更重要的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。据官方数据显示,全新一代起亚K3的真开元棋盘官网实油耗为每百公里6.5L,相当于每公里消耗0.65升油。以目前油价5.5元/升计算,每公里的油耗成本为3.58分。

全新一代起亚k3的真实油耗是多少钱一公里

值得一提的是,全新一代起亚K3还配备了多项节能技术,例如启停系统、轻量化车身、空气动力学设计等,这些技术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,减少车主的油耗成本。

全新一代起亚k3的真实油耗是多少钱一公里

总结起来,全新一代起亚K3的真实油耗为每百公里6.5L,每公里油耗成本为3.58分,再加上多项节能技术的应用,使得这款车型成为了时尚、实用、经济的一体化选择。